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风采

民革淮南市委会主委王亮在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3-03-05 23:36:56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681 次
【字体大小:

围绕作为一座典型的煤炭资源型城市,如何在煤炭开采造成的沉陷区面积日益扩大,受损群众数目众多的情况下,造就好淮南高质量发展之路这一目标,2021年11月5日下午,淮南市政协在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市委书记任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

 民革淮南市委会长年持续关注采煤沉陷区的治理工作,立足不同的着眼点,多次开展走访调研,提出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本次会议上,民革淮南市委会主委、淮南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副局长王亮以“凝心聚力解民忧,全力做好采煤沉陷区居民搬迁安置工作”为题在会上发言,得到与会领导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