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南市委会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记者会聆听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答记者问

发布时间:2023-03-06 22:18:45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793 次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5日15:00,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与记者见面会。

          市直一支部集中收看.jpg      潘集区支部集中收看.jpg

民革淮南市委会各基层支部和广大党员通过集中收看电视现场直播、个人收看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共同观看了各民主党派中央主席和全国工商联主席,特别是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的发言和答记者问,市委会主委王亮参加了市直一支部的集体收看。

王亮指出,这次记者见面会,让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更加深入学习了民革党史,深刻理解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学习领会了民革中央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部署,将对淮南民革履职能力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