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南市委会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06 22:36:48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991 次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4日,民革淮南市委会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培训班。民革淮南市委会主委王亮主持并作总结讲话,民革淮南市委会副主委陈运煜、鲍士萍和俞成鹏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原主委、安徽农业大学教授於忠祥进行专题授课。於忠祥曾担任民革中央三农委员会副主任,是民革知名的研究三农问题的理论家,同时还是参政议政的实干家,曾撰写全国政协大会口头发言两份,参与撰写两份民革中央提交中共中央、国务院调研报告,连续12年获民革中央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等表彰。於忠祥作题为《坚守本职,履行职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提案选题、调研、提案撰写、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经验体会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为现场的参训学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参政议政课程。

王亮在讲话中指出,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水平,认真锤炼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能力本领;进一步完善机制,健全完善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机制保障。

培训班上,还为2022年发展的新党员颁发了入党批准通知书。

民革淮南市委会委员、支部委员、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委员、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2022年发展的新党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