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南市大通区支部召开会议关注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23-03-12 23:12:51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828 次
【字体大小:

3月12日,民革淮南市大通区支部召开会议。民革淮南市委会副主委、大通区支部主委俞成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12231049.jpg    微信图片_20230312231142.jpg

会上,参会党员集体关注和学习了全国两会的最新资讯,并结合自身感悟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同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时代的重托,将极大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新征程。

俞成鹏在讲话中指出,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是在坚持不懈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全国两会的传达出的新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结合工作、立足实际,围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激发党员热情,焕发支部活力,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