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南市委会与致公党淮南市委会联合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5:13:0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900 次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3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派间沟通交流,民革淮南市委会与致公党淮南市委会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民革淮南市委会举办情“三八”节活动1.JPG  民革淮南市委会举办情“三八”节活动2.JPG

    致公党淮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任瑞刚致辞。淮南民革党员朱堂梅朗诵诗歌《女性之光》,用优美的声音赞美伟大祖国、赞美女性、赞美春天,展现出女性的风采。淮南民革党员穆兰挥毫泼墨,现场书写“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10个大字。遒劲有力的字引起了现场党员的阵阵喝彩。淮南民革党员谷爱华带来京剧表演《红灯记》选段“爹爹给我无价宝”。现场党员深切感受到国粹的艺术魅力。

      民革淮南市委会举办情“三八”节活动8 7 (1).JPG   民革淮南市委会举办情“三八”节活动8 7 (2).JPG

    精彩的表演之后,民革淮南市委会为女党员准备了手工制作团扇活动,为大家准备了干花花材、胶水、夹子和扇子等材料。女党员们小心地将色彩鲜艳的永生花花枝、花瓣、装饰品粘贴在扇面上。一幅幅清新淡雅或者浓烈艳丽的团扇作品呈现在眼前,女党员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