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基层信息

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四支部前往乐田研学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0 09:29:0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318 次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1日,在支部主委陈尽染带领下,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四支部部分党员前往淮南市大通区乐田研学基地,开展走访调研淮南中小学综合实践课程实施情况。

走访中,恰逢淮南市第二中学高一学生开展综合实践课程活动。支部党员应邀参与并观摩学生研学课程,如舞龙舞狮、独轮车比赛、豆腐制作、植物嫁接、射击比赛等,感受实践课程给孩子们所带来的快乐。从室内到室外,从学科到生活,综合实践课程寓教于乐,重视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让他们受益匪浅,为未来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调研座谈走访,党员们了解到乐田研学基地作为淮南市教体局首批挂牌“市级研学旅行示范基地”,不断完善园区硬件,升级改造区域功能,健全完善课程设置,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小学实践活动需要。目前该研学基地亟待解决道路交通出行问题。因为连通基地的031乡道,来往车辆只能单行,时常发生交通堵塞。支部将就此问题进一步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社情民意信息,助力早日解决问题,为更多中小学生参与研学实践活动提供便利条件。(薛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