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南市委会举办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15 09:27:33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693 次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7日,民革淮南市委会举办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民革淮南市委会副主委鲍士萍、俞成鹏出席。俞成鹏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民革淮南市委会举办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照片1.jpg  824b981c2eced6063f2b8b39c070ece.jpg

民革安徽省委会宣传部部长李原应邀作专题讲座。她从“绷紧意识形态之弦”阐述宣传思想工作“讲政治、守规矩、重程序”的重要性,通过具体实例,讲解如何“学习本领提升能力”,并分享工作经验与体会,为现场的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宣传思想工作课程。

俞成鹏在讲话中要求,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牢方向,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始终做到心明眼亮,时刻保持坚定清醒,不断筑牢政治根基;锤炼本领,提升民革宣传思想工作效能,畅通工作运行机制,规范宣传工作程序,形成上下联动、内外协同的良好宣传工作格局。

民革淮南市委会委员,支部委员,近5年未参加培训的新党员近5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