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南市委会主委王亮参加省政协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5:36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776 次
【字体大小:

 

5月30日—31日,安徽省政协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开展调研。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穆聪贵率安徽省政协调研组开展调研。安徽省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参加调研活动。安徽省政协常委、民革淮南市委会主委、淮南市残联理事长王亮参加。

dc4ebc6580d774d316f193e34265c5a.jpg

5月30日,调研组一行来到安徽科技学院,参观考察了建筑文化评图室、建筑模型展示室,了解我省建筑文化传承创新与保护情况。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穆聪贵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教育内容设计,完善教育途径,提升教育实效,不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5月31日,调研组一行来到安徽省财经大学,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