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淮南民革就如何提升人才强市水平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7 14:09:26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880 次
【字体大小:

为响应市政协就如何提升人才强市的水平、更好发挥人才的引领作用,开展高质量建言献策活动的号召,民革淮南市委会田家庵区四支部在主委陈尽染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相关调研活动。7月6日,陈尽染和支部党员陈惠敏冒着酷暑高温前往淮南市山南实验中学,就如何做好教师人才的培养与副校长陈晓虎沟通交流,以获取更多一手资料,促进调研成果质量的提升。市委会副主委俞成鹏参加了此次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707140911.jpg

淮南市山南实验中学建校时间不长,但在发展迅速的同时,教育教育质量与水平也突飞猛进,这一切有赖于一个团结、奋进、拼搏、稳定的高水平教师团队。陈校长就该校如何通过制度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等多方面的新颖、有效、科学的举措使得众多的高水平教师能留下来、干得好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就陈尽染等人关注的问题进行认真的回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