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0 23:11:04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576 次
【字体大小: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和工作会议发布人:民革省委宣传部 2023/09/07/15:12

 

2023年9月6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和工作会议。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出席会议。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中共安徽省委党外人士经济形势座谈会精神,着重学习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韩俊的讲话精神。随后,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依次发言,交流近期工作。

王安义表示,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党外人士经济形势座谈会精神,重在深刻体会安徽发展势头强劲、优势明显的态势,深刻领会中共安徽省委对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安徽的发展信心,始终想在一起、做中共省委的“好帮手”,始终站在一起、做中共省委的“好参谋”,始终干在一起、做中共省委的“好同事”。

王安义对机关各部室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部室及机关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意识,提高能力水平,做到提质增效,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强谋划,做好统筹,以积极的态度、严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出色出彩。(王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