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基层信息

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四支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7 09:10:4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797 次
【字体大小: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10月15日,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四支部党员在支部主委陈尽染的带领下,前往淮南市大通区乐田研学教育基地,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淮南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喻军应邀参加指导。

首先,乐田研学教育基地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概况。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四支部一行走访了各模块实地场景,如自然研学区、农耕研学区、非遗文化长廊、一亩乐田和中药园等,并与基地管理者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地的运营模式、教育资源和活动开展内容等情况。

接下来,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四支部党员与基地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真切体会到他们创业初心所蕴含的教育情怀,感动赞叹他们的使命担当,为中小学生研学,增强劳动素养,提升综合能力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四支部对基地目前经营发展中所存在困难进行梳理分析,进一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助力研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