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南市委会组织老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

发布时间:2023-11-06 14:57:11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68 次
【字体大小:

 

爱在深秋,情暖重阳。10月23日,重阳节当天,为丰富老党员组织生活,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民革淮南市委会组织老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一同追忆艰苦岁月,致敬“最可爱的人”。

民革淮南市委会组织老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jpg

电影主要讲述了朝鲜内战爆发以来,美军屡在中朝边境挑衅。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为了世代长久的安稳,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抗美援朝”战争拉开帷幕。电影立足历史角度,详细描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缘起,再现了志愿军在朝鲜战场上的英勇事迹,展现了志愿军士兵们是顽强意志和不屈精神,表现出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和爱国主义情怀。电影中,志愿军士兵们所面对的敌人不仅仅是敌军的猛烈进攻,更是艰苦的环境和物资匮乏。但正是这些困难和挑战,锻造出了志愿军士兵们的坚强意志和不屈精神。他们舍生忘死、奋勇杀敌,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冲锋陷阵,披荆斩棘,最终为中国军人赢得了荣誉和尊严。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观影的老党员们被志愿军战士们忠于祖国、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老党员们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退休离岗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