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南市委会组织党员到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20 09:06:53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33 次
【字体大小: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民革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13日,民革淮南市委会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民革淮南市委会主委、淮南市残联理事长王亮参加。民革淮南市委委员、支部负责人、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

民革淮南市委会组织党员到安徽省党风  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1).JPG   民革淮南市委会组织党员到安徽省党风  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JPG

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是开展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平台。总展陈面积约3000平方米,分为序厅、第一展厅、第二展厅、第三展厅、第四展厅,以“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形式,全方位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展现安徽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淮南民革党员表示,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将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树立民革党员干部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