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南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09:08:33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33 次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12日,民革淮南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会主委王亮出席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陈运煜、鲍士萍、俞成鹏出席会议。
     民革淮南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1.jpg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学习时报》发表的署名文章《更好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越性》和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在民革安徽省十四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批通过2023年第二批新党员入党事项,通报提交市政协会议的市委会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报送情况,就2024年《团结报》《团结》征订工作作出强调。各支部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重点汇报所承接的提交市政协会议的市委会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撰稿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民革全市各级组织要按照民革中央、省委会的要求,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前谋划准备,在各级两会上展现淮南民革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
   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