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通知公告

民革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节前发函 提醒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23-12-29 20:55:54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12 次
【字体大小:
    2024年元旦、春节将至,2023年12月29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向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廉洁过节的提醒函,落实民革内部监督工作的要求,一以贯之坚守节点、上下联动,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提醒函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育引导。民革全省各级组织要把持之以恒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担任实职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精神,抓好警示教育和监督提醒,大力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
    严明纪律要求,坚持廉洁过节。紧盯年节易发多发的作风顽疾,严禁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使用公车等违反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
    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文明过节。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强化民革党员责任担当,从我做起、崇廉拒腐、尚俭戒奢。严格家教家风,反对“舌尖上的浪费”,不参与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及赌博活动,严禁酒后驾车。 

                                 

                        民革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