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南市委会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 15:01:03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51 次
【字体大小:

 

“孩子们的表演真的太棒了......”

“老师和家长真是太不容易了......”

2023年12月29日,淮南市孤独症家长联谊会山南校区正在举办迎新年联欢会,孩子们和家长正在表演着精彩的节目。孩子们的欢歌笑语,温暖着寒冷的冬季,点亮着家长的心,感动着老师们的爱。为进一步唤起社会对孤独症儿童的关注,传递社会公益力量,使孩子及家长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民革淮南市委会来到淮南市孤独症家长联谊会山南校区为这群“星星的孩子”送去温暖。民革淮南市委会副主委鲍士萍、俞成鹏,民革安徽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孔维钊和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一支部的党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革淮南市委会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活动1.jpg  民革淮南市委会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活动2.jpg

淮南市孤独症家长联谊会于2008年5月由淮南市民政局批准注册,属于非营利社会组织,是淮南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在省内影响较大的孤独症(自闭症)康复训练机构。淮南市孤独症家长联谊会成立至今,先后有百余名残障儿童进入普通幼儿园、学校学习,被安徽省残联评为“全省社会力量开展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先进单位”、“十佳江淮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等荣誉称号。

孤独症家长联谊会自2008年成立之初,就和民革淮南市委会结下了不解之缘,市委会一直关注、帮助这些“星星的孩子”。正值元旦佳节,民革淮南市委会给孩子们送去了彩笔、画本等文具。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一支部的党员们还带去了孩子们爱吃的食品。联谊会负责人黄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孩子们的康复训练、生活情况,并邀请大家一同参与到孩子们的迎新年联欢会中。活动现场大家对孩子们的演出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家长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老师共同做好孩子们的康复工作,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赢得主动,助力他们早日融入社会。

孤独症儿童是特殊群体,他们和健全儿童一样,都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应该得到更多的关爱,这不仅是一个家庭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的义务。民革淮南市委会将进一步关注孤独症儿童康复事业、关心孤独症儿童的生活学习,坚持协同联动,通过持续不断的关爱行动,切实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为共同缔造孩子们的幸福童年奉献爱心和力量。(管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