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基层信息

民革淮南市直二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暨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9 15:09:2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03 次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10日,民革淮南市直二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支部党员大会。民革淮南市委会副主委陈运煜,淮南市凤台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民革淮南市直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会2.jpg  民革淮南市直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会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淮南市直二支部主委陈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在民革安徽省十四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通报2023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负责指导民革淮南市直二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陈运煜指出,作为正在争创“民革示范支部”和创建“党员之家”的市直二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度、延伸宣传广度,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参与度;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要以学增智、强化履职担当;要以学促干,充分发挥党员优势,紧密结合下半年工作安排,开展调查研究,打造民革社会服务品牌,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发展的履职实效,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为当地发展现民革新作为。(李汉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