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基层信息

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五支部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 15:17:55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19 次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配合疾控部门大力宣传艾滋病防控相关知识,2023年12月1日,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五支部在淮南市民生体育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的宣传活动。民革淮南市委会主委王亮、副主委鲍士萍参加。

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五支部开展宣传活动2.jpg  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五支部开展宣传活动3.JPG

  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五支部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手册和专家咨询环节,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市民展示了艾滋病防控的重要性。现场专家详细介绍了艾滋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影响。同时也向市民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反复向广大市民说明艾滋病只会通过性传播、血液传播和母婴传播,除此以外没有其它传播途径,强调日常生活接触不传染。

  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对艾滋病防控有了更深的了解,将注重个人行为和修养。部分市民还表示未来将积极参与防控宣传工作,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这次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五支部的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公众对艾滋病防控的认识,也向社会展示了民革在淮南市健康事业中的无私奉献。(祁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