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建言献策助力“两会” 淮南民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15:38:04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47 次
【字体大小:

 

1月15日——19日,十七届淮南市人大四次会议、十六届淮南市政协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淮南民革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淮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淮南市委会主委王亮在十六届淮南市政协三次会议上发言 (1).jpg 民革淮南市委会主委王亮在十六届淮南市政协三次会议上发言 (2).jpg

民革淮南市委会始终坚持“上下联动机制”和“全面激励机制”,充分发挥民革党员中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提早谋划、统筹安排两会履职工作,不断提高两会建言水平。在淮南市“两会”期间,淮南民革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共提交了集体提案15件,个人提案、建议21件。提交大会发言2篇,其中民革淮南市委会主委王亮在十六届市政协三次会议作《切实加强无障碍设施建设  让城市更有温度》的发言。

在民革、共青团和青联、台联、体育分组讨论中,民革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分别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围绕社会治理和民生等方面的问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受到了一致好评。

在此前召开的县区人大、政协“两会”上,民革党员中的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了许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议和提案。在淮南市田家庵区政协会议上,淮南民革党员、田家庵区政协委员邓利平作了题为《抢抓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关键机遇期  推动智能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发展》的发言。在淮南市潘集区政协会议上,淮南民革党员、潘集区政协委员刘飞作了《关于加强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的建议》的发言。

(文:宣传科  图:张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