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铲雪除冰共护家园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4-02-04 16:38:14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06 次
【字体大小:

铲雪除冰共护家园倡议书

 

民革淮南市广大党员:

   截止2月4日,我市持续几日的强降雪天气告一段落。这次降雪在扮美城市、净化空气的同时,伴随的积雪和低温冰冻也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气象预报今后几日将持续低温,为保证降雪后车辆、行人出行安全,确保道路干净整洁,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在此,向全市广大民革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在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民革党员要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加、配合各单位内部和“门前三包”责任片区的铲雪除冰行动。

    二是广大民革党员可通过主动清扫门前积雪,或积极响应参加所在街道社区的铲雪除冰活动,奉献社会,帮助他人。

    三是文明出行,守护安全。请广大民革党员遵守交通规则,雪天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共同维护城市交通安全

各位民革党员,让我们共同守护幸福美好家园,在铲雪除冰行动中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民革淮南市委会

                                                   2024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