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南市委会走访调研党员工作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14 15:04:4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93 次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6日,民革淮南市委会主委王亮带队到淮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走访调研党员工作单位。民革淮南市委会副主委俞成鹏和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民革淮南市委会走访调研2 (2).jpg  民革淮南市委会走访调研2 (1).jpg

民革淮南市委会一行实地走访了淮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参观了出租车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观看了执法支队工作的纪录片,并与支队领导和民革党员进行了座谈。   

淮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有4名民革党员,此次走访调研,王亮特地向支队领导询问了每位党员的思想状况和工作表现。淮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宫传宝详细介绍了党员们在单位的工作、思想近况和执法支队的近期工作。在座谈中,双方就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下一步民革淮南市委会将收集的问题进行汇总,形成文字资料,以社情民意的形式反映出来。王亮希望民革党员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民革淮南市委会实地走访调研党员工作单位是落实市委会加强与党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联系的具体举措,市委会将定期到党员工作单位的走访调研形成制度,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工作近况。并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推动党员所在单位对民革工作的了解,加大对民革工作的支持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