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革新闻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南市委会组织党员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5:07:5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72 次
【字体大小: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民革淮南市委会组织党员到上窑“中山苑”纪念林开展植树活动。民革淮南市委会副主委鲍士萍、俞成鹏参加。

民革淮南市委会组织党员开展植树活动1.jpg  民革淮南市委会组织党员开展植树活动2.jpg

“来,我帮你扶着树苗。”“我来填土。得把土夯实,要栽一棵活一棵才行。”

“看,前几年种的树苗长势真好!”

“植”下树苗,“树”起精神。植树现场党员们热情高涨,忙碌而有序。他们中既有去年加入民革的新党员,也有入党多年的老党员,大家两人一队或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正树苗、踩土定植、浇水培土……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力争多种一棵树、多植一片绿。

“这是我第一次以党员身份参加植树活动,这不仅是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更是接受了一次关于保护生态环境实地教育。”一位参加完植树活动的新党员深有感触地说。看着一颗颗栽好的新苗,党员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心系民众的宝贵精神,从身边事做起,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推动者。

“中山苑”纪念林是淮南市民革党员自发捐款创建的纪念林。纪念林既是民革淮南市委会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参与植绿护林的见证,也寄托了民革党员对革命先贤的缅怀之情。近几年来,民革淮南市委会多次组织党员到“中山苑”纪念林开展植树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参加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党员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环保意识,又提高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